close

你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即使七老八十走不動瞭,還是我的小公主(組圖)

10月8日晚,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婚禮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兩人相愛六年終於修成正果。何炅與謝娜為婚禮的主持人。吳宇森導演擔任主婚人獻上祝福,證婚人則由華誼老總王中軍擔gps衛星監控管理系統任。曾有消息稱馬雲將擔任證婚人,但他本人並未到場,而是通過VCR為新人送上祝福。有消息稱,黃曉明和baby的婚禮開200桌,邀請2000多位賓客見證幸福。



在這個對baby有特殊含義的日子裡,黃曉明用全部的愛送給瞭baby一場夢幻般的婚禮,在婚禮現場,教主更是對愛妻深情表白:“其實我今天真的好緊張,我得說我的baby你完蛋瞭,接下來的日子你等著吧,我從來沒有對一個人這麼好過,除瞭我媽。我隻想把全世界最好的捧在你面前。你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即使七老八十走不動瞭,你還是我的小公主。你老說我把你寵壞瞭怎麼辦,那就寵壞瞭好瞭。”



baby也給瞭教主愛的回應,她說:“想瞭很久也不知道說什麼。我很想很想跟你說,人生路上,我會一直默默支持你,不管你累瞭,還是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伴你。為你建立一個傢庭,讓你有個非常圓滿的人生,你就是我的夢想。希望到老之後,你會跟我說,找我是正確的、快樂的。”



2000人宴席,這才是黃曉明的朋友圈



今年5月27日,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青島民政局領證。兩人的大婚定在10月8日,地點在上海展覽中心。之所以定在這裡而不是什麼五星級酒店,原因很簡單:這次黃曉明要請的嘉賓實在太多瞭。



雖然新人方面之前沒有放出官方消息,確認這次婚宴的嘉賓出席名單,但是網上關於哪些大腕要來還是陸續有傳聞。比如,伴郎是李雲迪和王思聰,伴娘是李冰冰。婚宴賓客達到2000人。2000人的賓客數量也算是創下瞭明星婚禮的新紀錄。據瞭解,除瞭圈內明星之外,這次黃曉明幾乎把自己入行以來所有的合作對象都請瞭個遍,經濟圈和時尚圈都包含在內。黃曉明在圈內素來以“人緣好,識做人”著稱,這次把婚禮辦成答謝宴也是在不少人的意料之中。



當然,新娘才是黃曉明最最看重的。據瞭解,為瞭讓Angelababy像公主一般出嫁,繼早前曝光的價值千萬的6克拉婚戒後,黃曉明還向一傢曾為法國王後制作珠寶的老牌珠寶店借來一頂鎮店之寶古董皇冠,讓Angelababy成為最耀眼的新娘。



另外,按照前方記者目測來看,場內場外的安保人員數量已經超過200人,這幾乎逼近滬上各大頒獎禮、上海電影節的安保數量!值得一提的是,現場擺放瞭4個保險箱,都是又深又厚的那種,專門用來擺放婚禮上收到的紅包。



6年瞭還像初戀,gps物流車隊管理系統這就是愛情吧



大婚之前,新郎新娘在幹啥?答案是:工作!據瞭解,國慶期間Angelababy還在趕拍王傢衛監制的電影《擺渡人》,因為連日工作身體不適,10月5日那天她還發微博向粉絲撒嬌:“水腫怎麼辦?在線等。”而黃曉明同樣沒閑著,翻翻他的微博,這段時間他還在忙著做慈善,為山區小朋友捐暖冬棉被,為老人送出1萬個防走失愛心黃手環,以及參加慈善衛衣義賣為貧困縣增添救護車活動。因此,兩人直到大婚前兩天才從上海飛到北京為婚禮做最後的籌備,然後當天再打飛的趕回上海進行緊張的婚禮倒計時。



前日,正在臨時抱佛腳準備婚禮的兩人接受瞭記者的視頻采訪,透露瞭大婚前的心情。看得出兩人實在很忙,Angelababy竟然素顏亮相,不過采訪中兩人表現出的心態卻著實淡定。黃曉明說自己“好緊張”,還被Angelababy揶揄:“其實我挺淡定的,不知道你緊張什麼。”結果遭到黃曉明的反駁:“因為你什麼都不操心啊,所有事情都是我操心啊!”Angelababy淡定點頭說:“對啊,我那天可以享受所有的場景、大傢的祝福,想想都還挺期待的。”除瞭透露婚禮的主要籌備人是黃曉明,Angelababy還首次解釋瞭兩人為何選擇在10月8日舉行婚禮:“因為10月7日是外婆生日,我認識你的時候就是到上海看剛剛生病的外婆,總覺得外婆是親手把我的手放到你手裡,選擇這個日子算是對外婆的一個紀念吧。”黃曉明接話:“是老天爺讓我代替她來照顧你。”Angelababy甜蜜地笑說:“對,我身邊的守護神。”

gps車隊管理

整個采訪中,兩人的言語都特別生活化,最煽情的也隻有黃曉明說的那句:“我跟baby好瞭6年瞭,還是像初戀一樣,我覺得這可能就是愛情吧。”但就是這麼簡單的對話,反而讓網友們格外看出瞭兩人的甜蜜和默契,評論全是羨慕和祝福:“甜cry,這是要虐死單身狗的節奏嘛!”



綜合
arrow
arrow

    ogg604m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